晴時多雲

MLB》凱勒優質先發、後段棒次猛攻伏虎 海盜締32年最佳開季戰績

2024/04/09 11:18

海盜今天擊敗老虎,開季9勝2敗締32年最佳開季戰績。(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年開季表現亮眼,今天在主場對戰老虎火力全開,狂掃12安,後段棒次貢獻6分打點,陣中王牌凱勒(Mitch Keller)繳出6局9K失2分的優質先發,海盜終場以7:4贏球,收下3連勝,凱勒本季首勝開胡。

雖然凱勒首局就遭遇亂流失1分,但海盜打線在2局下展開反撲,7、8、9棒康納喬(Connor Joe)、特里奧洛(Jared Triolo)和手巴特(Joey Bart)連續擊出安打,單局進帳3分超前,特里奧洛第3局在滿壘敲安建功,一舉打回2分,幫助海盜取得5:1領先。

海盜王牌凱勒一掃前兩戰表現不佳的陰霾,本季首度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被敲5安失2分,另有9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降至5.29。

康納喬5局下擊出適時長打再添第6分,雷諾斯(Bryan Reynolds)也在6局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生涯百轟達陣,助隊以7:2領先。老虎8、9兩局各追回1分,但最終仍功虧一簣,苦吞3連敗。

海盜目前戰績為9勝2敗,高居國聯中區第一,這也是他們自1992年以來最佳開季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