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愛日籍選手 小熊球探給佐佐木朗希「超好評」

2024/04/09 11:25

外媒爆小熊球探給佐佐木朗希高評價。(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山本由伸成功前進道奇後,外界將眼光移到另一位日籍強投佐佐木朗希身上,近日已經有多支大聯盟球團派人去日本「考察」,親眼觀看佐佐木朗希投球,而今有消息指出,小熊球探給佐佐木朗希給出了很高的評價。

佐佐木朗希日前對歐力士先發,繳出7局9K失2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首勝,並且用了生涯新高的111球,本場比賽共有5支大聯盟球隊到場,小熊就是考察團其中一支球隊。

芝加哥《NBC Sports》指出,小熊球團在看完比賽後,給了佐佐木朗希很高的評價,報導也指出,小熊在引進鈴木誠也、今永昇太兩位日籍好手的成功經驗後,希望可以繼續挖掘日本好手,近幾季球團最重視日本球探工作,而佐佐木朗希就是目標之一。

另外報導也說,除了小熊外,該場比賽到場的球隊還包含了道奇、遊騎兵、紅雀、以及紅人。

佐佐木朗希一度傳出去年季後就會挑戰大聯盟,不過最終未果,並且在1月與羅德續約1年,最快要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才可以透過入札制度提前挑戰美國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