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效仿大谷「板球拍訓練法」 讓道奇奧特曼擊出本季首轟

2024/04/09 11:39

大谷翔平(右)。(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近日運用板球式的球棒協助擊球,今天面對雙城之戰,大谷單場3安都是長打,包含本季第3轟也出爐,幫助道奇隊以4比2贏球。此戰擊出超前轟的道奇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也透露,他也學大谷使用板球拍式的球棒做訓練。

《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昨天與小熊之戰,一度因雨暫停,當時前兩打數沒有敲安的大谷,他去找了道奇隊的「玩具袋」,裡面有著一些非典型的訓練設備,包含網球拍、以及各式各樣的東西等等,大谷選擇有著球棒握把的板球拍式球棒做訓練,結果大谷在後兩打數都擊出安打。

大谷今賽前受訪指出,使用這種板球拍式的球棒,能讓他更多地擺動身體,才能在如此平坦的球拍面上擊中球,「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工具。」大谷指出,「這帶來很棒的結果,我會繼這樣做。」

道奇奧特曼(左)開轟。(法新社)

奧特曼今天賽前就採用大谷的訓練方式,使用這支類似板球拍的球棒做訓練,他在第7局擊出超前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也幫助道奇贏球。

奧特曼本季出賽第11場才擊出今年首轟,目前開季36打數敲5安,打擊率為1成39。奧特曼賽後表示,昨天看了大谷用板球拍式的球棒後,就擊出2支安打,自己也用板球拍式的球棒揮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