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局6上6下、李政厚美技阻殺解危 鄧愷威中繼3.1局失2分

2024/04/09 12:35

鄧愷威。(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今天迎來第二場出賽,對戰國民於第6局上場中繼,後援3.1局失2分,巨人終場以1:8不敵國民。

兩屆塞揚強投史奈爾今年3月以2年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加盟巨人,今天迎來本季初登板。巨人首局靠著李政厚和小魏德(LaMonte Wade Jr.)的安打串連先馳得點。李政厚此戰3打數2安打,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升至0.238。

史奈爾2局上遭遇亂流,1人出局後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接著連續被Trey Lipscomb和賈西亞(Luis García Jr.)連續敲安失2分,國民再靠著雙盜壘拿下第3分。史奈爾此役主投3局用72球,被敲3安失3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

國民5局上攻勢再度灌進3分,包括湯瑪斯(Lane Thomas)的左外野2分砲,國民取得6:1的大幅領先。

鄧愷威在6局上中繼登板,一上來先後讓賈西亞和楊恩(Jacob Young)擊出二壘滾地球和投手丘滾地球遭刺殺,溫克(Jesse Winker)則是敲出一壘飛球遭接殺,鄧愷威投出三上三下。

鄧愷威7局續投,面對國民中心打線毫無畏懼,再度投出三上三下,先後解決前一打席開轟的湯瑪斯、第4棒蓋洛(Joey Gallo)和梅內塞斯(Joey Meneses)。

鄧愷威8局上小遇亂流,三振魯伊茲(Keibert Ruiz)之後,保送了瓦格斯(Ildemaro Vargas),再被Trey Lipscomb擊出中外野滾地安打,但瓦格斯衝三壘時遭李政厚美技阻殺,鄧愷威再讓賈西亞敲出右外野高飛球遭接殺。

鄧愷威再吃第9局,一上來就投出觸身球保送,溫克和湯瑪斯接連擊出安打失1分,鄧愷威三振蓋洛之後投出四壞球保送,讓國民攻佔滿壘,隨後就被換下場休息,接替投球的T.羅傑斯(Taylor Rogers)也投出四壞球保送,這一分記在鄧愷威身上,巨人終場就以1:8輸球,史奈爾吞下本季首敗。

總計,鄧愷威後援3.1局用61球,被敲3安失2分,2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從9.00降至7.11,此役最快球速為95.5英哩(約153.7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