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反方向怪力轟 讓曾打過日職的雙城傑克森很訝異

2024/04/09 15:05

大谷翔平擊出陽春砲。(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單場敲3安都是長打,包含本季第3轟,幫狀道奇隊以4比2擊敗雙城。而挨轟的雙城36歲投手傑克森(Jay Jackson)很訝異大谷那顆深遠飛球會飛出大牆。

道奇隊第7局先靠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的超前陽春砲,取得3比2領先。接著大谷翔平面對傑克森時,鎖定一顆偏高的85.6英里滑球,擊出左外野陽春彈追加保險分。大谷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6.9英里,飛行距離為362英尺,仰角為38度。

大谷翔平此戰5打數敲3安,包含1轟、以及兩支二壘安打,這是大谷本季首度交出猛打賞,賽後打擊率為3成45,整體攻擊指數(OPS)為1.056。

雙城36歲投手傑克森。(法新社)

傑克森此戰後援1局被敲2安都是陽春彈,失掉2分,吞本季首敗,賽後防禦率為3.60,這是傑克森本季出賽5場以來首度掉分。此外,傑克森曾效力過日職廣島鯉魚、千葉羅德。

傑克森並不在意被大谷敲全壘打,「這種事情有時會發生,他非常強壯,那球飛出去,我很訝異,他是個大男孩,所以他會打出更多這樣的球。」

道奇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主投6局失2分,摘得本季第2勝。派克斯頓也稱讚大谷的能力,「如果他敲出色擊球,那球的速度會超過105英里,這非常嚇人,他的揮棒速度和擊球強度是如此之大,我很高興他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