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得0分卻高票奪單週MVP 林力仁幽默回應

2024/04/09 13:58

林力仁。(資料照,PLG提供)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PLG新北國王的林力仁,上週僅出賽1場繳出4籃板、1助攻,日前因與網紅在網路上隔空交戰人氣爆紅,在網友的號召下勇奪單週最佳球員,他也透過新北國王的官方臉書感謝球迷的肯定。

林力仁上週對富邦勇士上場9分11秒,6投0中沒得分,僅貢獻4籃板、1助攻,但他日前因在網路發文槓上網紅成為話題人物,球迷反而更踴躍給予支持。

即使球迷上週未能幫助林力仁獲獎,但本週再度捲土重來,成功以4043票把林力仁送上單週MVP寶座,也成為首位得分掛蛋,仍摘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的球員。

林力仁賽後透過新北國王的官方臉書回應:「單週MVP,謝謝你們各位球迷的肯定,這一週的MVP就是屬於你們的,不說了,我要去練球了。」

對此,PLG職籃聯盟副會長「黑人」陳建州在IG限動表示,桃園領航猿洋將葛拉漢才是他心目中的單週MVP,他認為這樣的投票機制必須要改變,讓球員的好表現被真正的鼓勵和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