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襄」!味全龍年度粉萌盛會 小龍女主場秀連3天登場

2024/04/09 14:12

「每日C小龍女主場秀」登場。(味全龍隊提供)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深受味全龍粉絲期待已久的年度主題活動,今年將於4月19日、20日、21日連三天登場,包含今年新入團的林襄、李多慧兩位啦啦隊女神在內,每日C小龍女們將換上粉萌主題球衣,以最甜美陣容邀請粉絲一起相會天母主場。

今年味全公司持續冠名贊助「每日C小龍女」,並首度與球團合作舉辦「每日C小龍女主場秀」,不僅邀請味全旗下品牌代言人李多慧擔任開球嘉賓,傳遞健康、積極,充滿活力的品牌形象,也將於主題日期間推出每日C闖關遊戲、小龍女周邊抽獎、小龍女愛心Camera互動等活動,即日起至4月28日前購買每日C小包裝(310ml)產品,掃描瓶蓋上的QRcode登錄發票,還有機會抽中天母主場VIP包廂觀賽與小龍女合影資格!

而粉絲們絕不能錯過的「每日C小龍女簽名會」,今年也將在主題日賽前盛大舉辦,凡購買小龍女主場秀主題商品滿額即可免費參加,提供粉絲一次蒐集心儀女孩的親簽機會;4月21日賽後則有季票會員專屬的「每日C小龍女擊掌會」,當日進場的季票會員均能報名賽後進場,與所有女孩擊掌大合照留下難忘回憶。

更多主題活動與商品資訊將於味全龍官方粉絲專頁公布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