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願協助聯盟租借場地 讓4月16、17日賽事如期進行

2024/04/09 14:52

統一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針對中職昨天勘查桃園棒球場場地狀況,經專業評估認定4月16與17日統一獅對樂天桃猿2場賽事無法於該場地進行,因而直接宣布延賽,統一球團今天做出回應,基於公平競賽原則,獅隊願意協助聯盟租借場地,讓4月16與17日這2場賽事如期進行。

統一球團指出,球團接獲聯盟通知後,也了解其延賽原因,是洽詢北部場地天母、洲際均無法順利租借因而延賽,獅隊隨即向聯盟反應,以公平競賽為原則前提下,協請聯盟協商能否詢問斗六、澄清湖等球場之租借,甚至獅隊可提供台南球場作為使用。

統一球團表示,獅隊也建議聯盟,協調將原來在台南棒球場進行之二軍賽事場地調整到屏東園區、斗六等球場的可能性,獅隊的立場是希望球賽能夠順利開打,假若徵詢全台可用之職棒賽事場地,且經整體評估後仍無適合場地進行予以延賽,獅隊將予以尊重聯盟之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