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酷斯拉」紀錄M1!還意外創造21年前神巧合

2024/04/09 16:45

大谷翔平。(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在對上雙城的比賽中,扛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生涯第174轟出爐,距離「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175轟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只差1支。此外,大谷翔平也意外創造了21年前的神奇巧合。

大谷翔平今天在第四打席面對雙城投手傑克森(Jay Jackson),擊出左外野陽春砲,擊球初速為106.9英里,飛行距離為376英尺。此役他5打數3安打,本季累積3轟、8分打點。這是大谷本季首次交出3安猛打賞,也是近5戰的第3發全壘打。

此外,大谷生涯全壘打數也來到174轟,距離前輩松井秀喜的175轟的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僅差1支。而巧合的是,根據X帳號《Yankees Pod》指出,在2003年,也就是21年前的今天,松井秀喜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且面對的對手恰好是雙城隊。

大谷除了即將追平且超越松井秀喜的紀錄外,連續5場至少雙安演出也締個人新高,有望挑戰由名人堂球星史奈德(Duke Snider)和名將戈登(Dee Strange-Gordon)所保持的連續8場至少雙安的隊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