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戴資穎首輪對手出爐 女雙胡綾芳/林筱閔闖32強

2024/04/09 16:01

林筱閔/胡綾芳。(資料照,合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開打,台灣女雙胡綾芳/林筱閔摘下2連勝,於資格賽小組出線挺進32強,至於尋求女單2連霸的戴資穎首輪對手確定是香港女將盧善恩。

台灣唯一要參加資格賽只有世界排名60的胡綾芳/林筱閔,兩人今天一日連勝伊朗組合、泰國組合,成功躋身32強,將跟西班牙大師賽打進4強的李佳馨/鄧淳薫上演台灣內戰。

戴資穎在3月結束全英公開賽後就返台,也努力讓自己的傷勢恢復,本屆將尋求女單2連霸,首輪對手將是世界排名57的香港女將盧善恩。

原本A組最有望出線的是印度查利哈(Ashmita Chaliha),但她賽前宣布退賽,盧善恩則把握機會以21:9、21:13輕取哈薩克絲瑪古洛娃(Kamila Smagulova)成功出線。戴資穎在去年杭州亞運女團賽事曾和盧善恩交手,小戴以21:19、21:17獲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