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兄弟19歲新星6局無失分4K奪勝 呂彥青展開首場復健賽

2024/04/09 17:05

盧孟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未來性備受期待的中信兄弟19歲新星盧孟揚,今天在二軍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以9:0擊敗樂天桃猿二軍。

盧孟揚去年在一軍出賽6場(1先發、5後援),累積7.2局投球,防禦率7.04。今年開季二軍出發,兄弟日籍主帥平野惠一先前曾表示,球團對於盧孟揚有養成規劃,盛讚他是一塊璞玉。

盧孟揚今在二軍掛帥先發,前5局封鎖樂天桃猿打線,並未讓對手踏上得點圈,6上續投,雖然面臨2出局二三壘有人失分危機,但盧孟揚成功讓董順傑敲出外野飛球出局,安全下莊。

盧孟揚此戰先發6局退場,用球數99球、其中有60顆好球,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投出4三振、2保送,用優質先發表現拿下勝投,賽後防禦率3.60。

兄弟牛棚大將呂彥青因左手不適未進入開季一軍名單,今在二軍迎來首場復健賽,後援1局無失分,被打1支安打,送出1K。

兄弟打線全場掃出11支安打,林瑞鈞、張士綸、林逸翔都有雙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