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去年14金8銀25銅寫紀錄!新竹縣代表隊今授旗準備揮軍北上

2024/04/09 16:46

新竹縣全中運代表隊今天授旗且獲頒加菜金,準備下週六就揮軍北上爭取榮耀。(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下週六起在台北市舉行,新竹縣代表隊今天早上由縣府教育局長楊郡慈授旗、縣長楊文科頒發加菜金,期勉476名準備投身17個競賽項目的選手和教練們全力以赴,為新竹縣爭光!

楊文科說,去年的全中運由新竹縣主辦,新竹縣一口氣留住了14金、8銀、25銅,寫下縣史上的最佳成績。

今年縣府投入代表隊579萬餘元,並和台體大、中醫大簽定運動防護和運動選手醫療服務的合作備忘錄(MOU),作為選手和教練的最佳後盾,他相信今年的表現應該能比去年更好。

楊郡慈說,今年新竹縣代表隊將參加田徑、羽球、自由車、角力、柔道、射箭、射擊、拳擊、桌球、軟式網球、游泳、跆拳道、滑輪溜冰、網球、擊劍、木球及韻律體操共17項競賽,全隊職員共476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