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絕好調笑談「秘密武器」 道奇主帥:他洩露機密!

2024/04/09 17:34

大谷翔平。(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近況超火燙,今天對上雙城敲出本季第3轟,還上演猛打賞,連續雙安的場次也推進到5場,創下個人生涯新高。對此大谷受訪也談到狀況絕佳的原因,還揭露一項特殊的「秘密武器」。

根據《The Athletic》道奇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報導,道奇昨天對上小熊時,中間一度因雨暫停近3小時。而大谷為了保持手感,在打擊教練的裝備袋裡拿出一支「混合體」球棒,這支球棒的握柄到棒頸與一般球棒無異,但擊球的棒頭部分卻跟板球的球棒一樣呈現扁平狀。

大谷接著把球放在打擊T座上,開始揮棒。報導指出,用這支球棒訓練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強調擊球軌跡,在揮棒的過程中讓球棒維持更長的水平移動,使揮棒動作更加平穩,進而完整發揮打擊的力量,而大谷在嘗試過後,也愛上了這支特殊球棒。

當天比賽繼續開打後,大谷夯了兩支長打。今天又開轟上演猛打賞,賽後大谷談到他的「秘密武器」,他透過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笑著說道,「這支球棒帶來相當好的效果,所以我會繼續用這支球棒訓練。」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詼諧表示,「他洩露了一些機密!」

大谷加入道奇前8戰,33打數僅敲8安;但近22打數大谷狂敲11安,還有8支長打。道奇打擊教練貝特斯(Aaron Bates)表示,「對打者來說,他們一旦抓到感覺,就會變得很危險。」羅伯斯也談到大谷逐漸融入球隊,「我們每天都更加了解他,我認為他一天比一天更適應,他笑聲不斷,也會開始問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