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連敗新北國王慘!戴維斯一審有罪追加禁賽到球季結束

2024/04/09 16:53

Q戴維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LG今日針對新北國王球員Q.戴維斯,近期經桃園地方法院判決一審有罪,聯盟依賽事章程召開紀律委員會,宣布戴維斯將禁賽至本季結束,對於近期狀況不佳的國王無疑是雪上加霜。

PLG紀律委員會由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李志峰、體育記者協會監事長王樹衡、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劉韋廷及桃園所主持律師林鼎鈞等社會公正人士及跨領域專家組成。

考量近年國內外職業運動類似案件及處理方式,依聯盟賽務規章,紀律委員會決議追加戴維斯禁賽至本季結束(含季後賽),並於13日登場新北國王對戰福爾摩沙夢想家之戰開始執行。

國王開季一波7連勝之後,球隊卻遇到不少事情,像是洋將牧倫斯半路跟隊友吵架直接離場,如今戴維斯又被禁賽整季,對於近期遭逢4連敗的國王而言也是一大打擊,他們戰績15勝14敗已經退居聯盟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