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會續約勇士嗎?K湯坦言本季「很掙扎」 自曝今夏優先考量

2024/04/09 18:26

K.湯普森。(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老將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開季前未能與勇士談妥續約,將在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雖然表示自己想終生勇士,但他也透露自己今夏的優先考量。

K湯在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上直呼,自己不敢相信時間飛逝, 他也意識到在NBA打球對身體造成的消耗顯而易見,「季初我確實很困擾,我可以為合約或上場時間的問題找藉口。」但最終在與主帥柯爾(Steve Kerr)談心後,K湯知道自己今年必須「要開心」,繼續為球迷努力。

「今年賽季有點掙扎,這就像運動員生涯的終結,我總覺得自己無法像以前一樣彈跳,或橫移速度大不如前。」K湯坦言,「這幾年對我來說很艱難,受大傷之後,你習慣了在某種水平上打球,但現在你不得不做出調整,這是我生涯最困難的部分。現在我得更準確扮演好我的角色,這沒問題,我明白我還是很厲害的球員,我仍可以維持高效率。」

K湯在與柯爾交談後,逐漸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是為了合約或全明星,而是對比賽的熱愛。」談到即將到來的休賽季,他必須在自由市場上做出抉擇,「對,我想和勇士續約,但我也必須把我的心理健康放在首位,並檢視什麼在生涯這個階段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我還沒多想自由市場的事,那樣只會對自己不利,現在對我來說就是把握當下,珍惜還在NBA的機會。」

勇士目前已經確定附加賽席次,目前仍要力拼西部排名,並設法闖進季後賽,再奪下一座總冠軍,而這也是K湯與勇士的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