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兩位前日本獨盟MVP 明將同場先發

2024/04/09 18:05

小野寺賢人、鈴木駿輔。(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2場主場出戰樂天桃猿,明天雙方不約而同推出日籍洋投,兩位曾在BC聯盟效力過、且拿過投手MVP的小野寺賢人、鈴木駿輔,明將同場先發。

小野寺賢人今年25歲,來台前生涯從未進過日職體系,效力BC聯盟琦玉武藏熱火熊隊3年,去年成績10勝2敗1救援、防禦率2.92,拿下該聯盟年度投手MVP。

年底,小野寺投入冬盟加入台鋼,封王戰的8.2局失1分好投,讓他獲得台鋼留用,今年正式成為台鋼洋投一員。

樂天桃猿鈴木駿輔也同樣叩關日職未果,輾轉來到台灣,鈴木駿輔效力BC聯盟的信濃大羚羊隊,是該聯盟前年的投手MVP,去年單季防禦率也有2.74之譜。樂天球團鎖定鈴木多時,今年休賽季簽約,鈴木也是樂天陣中最早來台的洋投。

兩位日投上回登板都在4日,是聯盟相隔5320天後再次有日投同日先發出戰。鈴木駿輔面對味全龍投5局失3分奪勝,而小野寺賢人則面對中信兄弟,投4.1局失5分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