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佩服大谷翔平仍不斷進化!雙城明星強投慶幸與他共處同世代

2024/04/09 19:23

大谷翔平。(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以4:2擊敗雙城,日籍巨星大谷翔平此役敲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還加碼猛打賞演出。對此雙城明星強投羅培茲(Pablo Lopez)受訪時也不禁讚嘆大谷仍持續進化。

羅培茲在接受雙城轉播單位受訪時,對大谷翔平一直穩定進步感到佩服,「我不知道他一天的練習時間有多長,也不知道他為了找到自己日常的訓練習慣花了多長時間,光是這樣就讓人對他充滿敬意。」

羅培茲接著說道,「這幾年我一直看著他上演精彩好戲,能夠和他共處同一個世代,我感到很榮幸,我很感激能夠見證這樣的偉大。」

雙城牛棚投手史都華(Brock Stewart)也讚嘆,「大谷翔平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有史以來最佳。他所達成的成就真的瘋狂,他可以打擊,可以投球,可以盜壘,他可以辦到所有事情,這真的非常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