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流浪猿」16、17日何去何從? 聯盟回應2場地協調中

2024/04/09 18:44

樂天桃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主場桃園球場仍在整修,16、17日兩場主場迎戰統一獅,確定趕不上。原本昨聯盟宣告該2日延賽,而獅隊今表達願意協助租借南部場地。聯盟稍早回覆,已協調中南部其他球場。

聯盟表示,有關樂天桃園棒球場4月16日、17日主場二連戰無法如期使用,主場樂天球團因新莊、天母無法租借使用,經開會討論後向聯盟提出延賽申請。

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楊清瓏表示,昨(8)日下午確認場地無法如期使用後,樂天球團隨即聯繫各球場進行租借協調,均無法如願,再次表達借場地的難度。現場與客隊聯繫轉達此事,當時雙方均互相理解難處而延賽。

不過,昨晚獅隊與聯盟討論後,認為可以再協助樂天球團尋找其他場地,除了原天母、新莊無法使用,賽務部也隨即聯繫中南部場地,其中洲際、嘉義市、澄清湖球場都因故無法借用,台南球場則因有二軍賽事需配合調整,亞太則是舉辦春季聯賽,斗六球場有球隊例行練球,確實多數球場無法配合16、17日賽事進行。

經協調後,斗六棒球場如有需求,球隊願意調整練球時間,配合樂天賽事進行。台南棒球場部分,獅隊也願意協助,不過需配合調整二軍賽事場地。目前聯盟已將斗六、台南兩個可使用球場選項提供給樂天球團選擇,讓賽事可以如期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