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決裂了?大谷翔平再談水原涉賭事件 日媒點出不尋常跡象

2024/04/10 07:00

水原一平與大谷翔平。(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已經過去3個禮拜,昨天道奇作客雙城的比賽,開打3小時前的訪問,聚集超過30人的日本與美國媒體,在詢問大谷的17個問題當中,有關水原的問題就有4題。而日媒也觀察到大谷的回答中,與先前聲明記者會上有很大不同。

大谷在3月25日發表的聲明中,對於水原仍以「曾經信賴的那個人」、「一平君」稱呼。然而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這次採訪中大谷則只使用「那件事情」、「這次的那個」來談及此事,連水原的名字一次都未提及。報導表示,不知道大谷是不想再想到水原,還是打算轉換心情。

水原事件至今依舊備受矚目,被問及如何保持專注力,大谷表示,「在打球的時候,不會特別去想那件事情(水原),我認為球技是不會改變的,首先要相信這點,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在球場上發揮出百分之百的實力,所以我認為不管場外發生什麼事,這點都是一樣的。」

《Full-Count》指出,就先前報導,大谷與水原關係密切,水原甚至可得知大谷的銀行訊息與親自非法轉帳。「在這次的那件事情後,我不得不改變許多從以前就制定好的事情,所以有些基本的生活習慣還沒建立好。」大谷說道。

大谷昨役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還上演猛打賞,連續5場比賽有雙安表現。大谷表示,「當然隊上的大家都有給我支援,也有感受到教練和制服組的幫忙,對於他們真的感到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