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28歲大齡新秀初登板!僅用4球秒抓3出局直言太快了

2024/04/09 21:37

馬切夫斯基。(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賽前與3A的28歲大齡新秀左投馬切夫斯基(Josh Maciejewski)簽下大聯盟合約,他也在對戰馬林魚的9局上登板,僅用4球就抓下3個出局數,賽後他也直言,自己以為初登板時間會再長一些。

馬切夫斯基是洋基2018年第10輪選進的投手,去年在3A出賽16場,23.2局投球送出18K,防禦率3.42,累積4勝1敗,今年他在3A投4.2局還沒失分。洋基賽前也將他拉上大聯盟,並將牛棚右投卡森斯(Jake Cousins)下放,並DFA左投安德魯斯(Clayton Andrews)。

馬切夫斯基在9局上登板,用1球外角偏低變速球,讓福特斯(Nick Fortes)敲出三壘滾地出局。下一棒戈登(Nick Gordon)第一球走內角伸卡球形成壞球,第二球再投偏低伸卡球,戈登同樣擊出三滾地出局。最後一名打者克魯茲(Bryan De La Cruz),也一樣擊出三壘滾地出局,最終洋基7:0完封馬林魚。

根據《美聯社》報導,此役馬切夫斯基的家人也來到場邊觀戰,不過他的初登板僅花4球就解決3名打者,沒有留給家人太多時間來欣賞他的投球。馬切夫斯基也直言,「感覺我一眨眼,一切就結束了,我確實認為我會投得比這還要久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