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之子真的有料! 美媒曝多隊共識:防守有NBA水準

2024/04/09 21:08

詹姆斯之子布朗尼預計將投入2024年NBA選秀。(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預計將投入2024年NBA選秀,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不少球隊也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經有NBA水準。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節目上談論布朗尼決定挑戰最高殿堂時,他表示:「布朗尼宣布參加2024年NBA選秀,但他也保留了自己的大學學籍,當我與NBA球隊交談時,有一個明確的共識,他的防守已經具備了NBA的水準。」

布朗尼已經結束了在南加州大學的「大一新鮮人」賽季,由於他曾因心臟問題動刀,導致長期脫離戰線,最終他出賽25場,場均上場19.4分鐘,拿下4.8分、2.8籃板、2.1助攻,投籃命中率36.6%、三分命中率2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