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鷹狀元」曾子祐雙長打、魔鷹2打點! 台鋼5局暫時領先樂天

2024/04/09 20:28

魔鷹。(台鋼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隊史首度和樂天桃猿交手,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在內,多位選手面對前隊友。前5局,擔任開路先鋒的台鋼「鷹狀元」曾子祐前兩打席都擊出二壘打,幫助球隊5局打完3:1暫時領先。

曾子祐首打席就從猿隊洋投霸威斯手中擊出二壘打,霸威斯連拿2個出局數,卻躲不過洋砲魔鷹敲安狙擊,台鋼先馳得點。

3局下1出局後,曾子祐的第2打席再次對霸威斯敲出二壘打,接著郭永維補上安打,台鋼再拿1分。

霸威斯4局下連續2次四死球,其中一次陳文杰挨觸身球打中手指後退場。王博玄接著犧牲觸擊,台鋼二三壘有人,杜家明滾地球出局,霸威斯再次面對曾子祐,將其三振。

台鋼先發江承諺前4局無失分,5局被首位打者廖健富敲安,一出局後林承飛二壘打,送回壘上的廖健富,樂天追回1分。江承諺對林政華投出三振,化解可能遭追平危機。

5局下,首位打者郭永維率先敲安,洋砲魔鷹再次適時發揮,敲安幫助台鋼又拿1分。

曾子祐。(台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