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神鱒」近10轟全是陽春砲 球迷諷:史上最天使的數據

2024/04/09 21:02

楚奧特。(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開季瘋狂開轟,今天對上光芒的比賽敲出本季第5轟,目前暫居美聯全壘打王。不過美媒《ESPN》也列出楚奧特一項超悲情數據,令許多美國球迷看了直呼,「這絕對是史上最『天使』的數據!」

楚奧特今天首打席就先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幫助天使先馳得點。第二打席又補上一發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擊球初速高達108.7英哩,飛行距離為423英呎。第五打席又敲出一壘安打,上演猛打賞,最終天使也以7:0擊敗光芒。

然而《ESPN》卻列出一項數據指出,楚奧特已經跨季連10支全壘打全都是陽春砲,這也凸顯出天使其他打者的上壘能力較貧乏。對此許多美國球迷紛紛表示,「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天使』的數據!」、「這老哥在1打9啊!」、「拜託天使交易他」,更有不少人諷刺,「想像他和大谷翔平同隊」。

但事實上,天使本季目前的戰績與遊騎兵一樣為6勝4敗,暫居美聯西區龍頭,而團隊得分和攻擊指數在分區也都僅輸給遊騎兵。至於楚奧特本季出賽10場,打擊率0.297,攻擊指數1.138,累積5轟、6分打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PN(@esp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