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開季把裴瑞茲放牛棚 林岳平:因為要保護其他選手

2024/04/09 20:46

林岳平總教練。(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開季登錄3名洋投,除了回鍋的羅昂、勝騎士,比較特別的是原本設定先在二軍調整的裴瑞茲,還把他放在牛棚擔任長中繼,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會做這樣的安排,主要是考慮投手陣容後,決定保護牛棚陣容。

林岳平指出,教練團在打完公辦熱身賽發現,牛棚的陣容其實沒有那強壯,有些選手的健康度也有疑慮,「這個健康度不是不能出賽,而是連續出賽怕身體負荷不了,不想在開季的時候,就讓這些選手進入不好的循環,選擇讓他們延長春訓,多一點時間去調整。」

林岳平表示,因為必須保護這些選手,一軍投手一定會缺人手,因此先把裴瑞茲放在牛棚,希望保護牛棚的陣容,「把他放中間這個區塊,就是要靠他的能力去壓制對手,結果好就好。」

統一開季一軍先發輪值雖然只有勝騎士、羅昂2位洋投,二軍還有布雷克、凱力士待命,林岳平認為,今年仍會讓洋投輪流上一軍擔任先發,等勝騎士、羅昂各投3場,觀察兩人的表現與狀況,預計在開季3週後,再討論是否要做出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