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鄧愷威投第4局感到很抱歉!塞揚強投自責「這對他不公平...」

2024/04/10 07:01

鄧愷威。(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休季簽下的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昨天對上國民迎來本季初登板,但他僅投3局就提前退場,也讓台灣好手鄧愷威有機會登板中繼。賽後史奈爾也自責,自己不應該讓鄧愷威吃那麼多局,「這對他不公平。」

史奈爾昨天僅投3局就用72球,失掉3分退場。巨人後續啟用E.米勒(Erik Miller)、魯普(Landen Roupp)與鄧愷威等3位新秀投手上場消化局數,其中我國好手鄧愷威在6局上登板,總計3.1局用61球,被敲3安失2分,投出2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從9.00降至7.11。

《The Athletic》巨人記者巴格利(Andrew Baggarly)撰文指出,鄧愷威在投出當天最簡潔的表現,不過進入第4局投球時感到疲倦,使得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再派出羅傑斯(Taylor Rogers)抓下最後兩個出局數。

昨天先發的史奈爾賽後談及自己的表現,「春天還是在學習的階段,你可能會有一個糟糕的開始,但這並不打緊。從現在開始才變得重要。」對於讓鄧愷威吃到將近4局,史奈爾自責,「當我只投了3局,讓鄧必須吃掉4局,我對自己感到很不滿,因為我讓他陷於不利的位置,這對一個想出人頭地的年輕人來說很不公平。」

不過史奈爾也表示,自己正在逐漸找回狀態,「我必須建立起穩定性,將一切打好基礎。特別是曲球,我正想辦法讓它進入狀況,可以變得更好,我很期待下一場先發。」

史奈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