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為奧運門票拚了! 奧原希望挑戰擊敗安洗瑩:努力拚到最後...

2024/04/09 22:10

奧原希望。(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力拚巴黎奧運門票,亞錦賽是她最後爭取積分的機會,但她在明日女單首輪就要強碰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對此奧原直呼自己會全力以赴拚到最後。

奧原希望目前在日本女單的奧運積分排名落後山口茜、大堀彩,想進軍五環殿堂難度很高,接受訪問時,奧原也表示:「要拿到今年奧運參賽資格,我在亞錦賽至少需要打入4強。」

奧原希望透露自己目前的狀態不錯,「因為上個月連續參賽,沒能來得及練球,也沒時間來修正擊球動作,最近這2週感覺訓練成果不錯,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談到首輪就要對決安洗瑩,奧原苦笑說道:「我只能努力了,山口茜曾在今年全英賽對上安洗瑩,兩人都特別頑強,當時都拚到受傷了,但如果不抱著這樣的覺悟去面對安洗瑩的話,將無法跨越她。」

奧原直言自己沒有想太多,就是全力以赴拚到最後,「首輪拿不下的話,就沒有奧運資格了,所以先竭盡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賽,即使最後不能參加奧運,也要展現出『奧原希望的意志』,拚到最後。」

奧原表示:「預計這場比賽會非常艱苦,但我會帶著享受的心態,去跟現任世界球后戰鬥,現在我沒有任何壓力,可以盡情的去挑戰她,能和當今最厲害的選手比賽,對我來說是十分難得的,正因為如此,希望自己不要忘了拚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