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狂逆轉! 張肇元滿壘建功 台鋼隊史首支再見安打出爐!

2024/04/09 22:09

張肇元再見安打。(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作客澄清湖台鋼雄鷹主場,前5局落後的狀況下,一度逆轉比分,但9下新秀終結者賴胤豪登板險象環生,台鋼一度造成滿壘且追分,張肇元再見安打,6:5贏球。

台鋼前5局壓制對手,狀元郎曾子祐前兩打席都擊出二壘打,兩度靠隊友安打延續回壘得分,2棒的郭永維雙安、洋砲魔鷹前5局打下2打點,台鋼前5局取得2分領先。

台鋼左投江承諺首戰在大巨蛋拿下隊史首勝,今對戰樂天再次交出好投,他投6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被擊出5支安打,唯一失分是5局被林承飛擊出二壘打,以6局失1分優質先發之姿退場。

樂天反攻出現在8局上,台鋼推出王躍霖面對前隊友,代打林泓育靠游擊手曾子祐失誤上壘,接著陳晨威、林立連續擊出二壘打,林立的安打幫助球隊一舉追平,接著梁家榮再補上安打,樂天超前。

台鋼換投,左投黃群讓朱育賢擊出滾地球,2出局,但後續被廖健富擊出二壘打,樂天又拿1分。

9局下,樂天新人賴胤豪登板關門,保送首位上場的曾子祐、下1棒郭永維,王柏融敲安追回1分,造成二三壘有人,魔鷹被故意四壞保送造成滿壘,樂天換投,王志煊接手面對紀慶然,滾地球造成回本壘跑者出局。

仍是1出局滿壘狀況下,樂天再換投,蘇俊璋面對張肇元,被張肇元擊出中外野方向再見安打,帶2打點。

張肇元再見安打。(台鋼雄鷹提供)

張肇元再見安打。(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