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信大谷翔平是無辜的! 大聯盟主席談水原一平簽賭案

2024/04/10 07:01

大谷翔平先前捲入前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前捲入前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案,目前全案持續調查中,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近日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

水原一平除了爆出涉賭風波,更被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帳戶資金償還賭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事件發生後已遭道奇球團開除,而水原也說詞反覆,一開始指稱大谷有幫忙還債,後又改口表示大谷不知情。

大谷先前曾召開記者會出面回應,直言對自己所信任的人做出這些事情,感到難過和震驚,並強調自己沒有賭博,過往也不知道水原賭博成癮還積欠賭債,是水原擅自進入自己的帳戶,把錢匯給博弈公司。

根據《橙縣紀事報》指出,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談到水原涉賭案時,他表示自己相信大谷是無辜的,並盛讚大谷的公開聲明「非常可信、非常透明」。

不過曼佛瑞也提到:「但我認為我們有責任確保能夠驗證其中的故事,對我們的球迷保證比賽的公平性。」

曼佛瑞也認為,調查時間不會太久,「調查正在進行中,很難準確描述目前進展到什麼程度,但我認為這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