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力拚巴黎奧運種子資格! 大馬世界冠軍霸氣點出目標

2024/04/10 07:01

馬來西亞男雙蘇偉譯/謝定峰。(資料照,歐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羽球錦標賽今天進行首輪賽事,馬來西亞男雙蘇偉譯/謝定峰表示希望打出好表現,爭取巴黎奧運種子資格。

前年勇奪世錦賽金牌的蘇偉譯/謝定峰,目前世界排名第5,他們在上屆東京奧運摘下銅牌,今年也確定拿到巴黎奧運門票。

這對大馬頭號男雙在上月全英賽獲得亞軍,他們希望在本週亞錦賽維持良好的狀態,蘇偉譯直呼:「亞錦賽是一項大賽,我們希望取得好成績,來提高我們的世界排名,希望能獲得奧運的種子資格,這將有利於我們的抽籤。」

今日亞錦賽男雙首輪,蘇偉譯/謝定峰要對上從資格賽晉級的印度組合哈里哈蘭(Hariharan Amsakarunan)/庫瑪爾(Ruban Kumar Rethinasabapathi),爭取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