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44.8億有一半丟水裡! 明星「故事哥」動刀例行賽報銷

2024/04/10 07:28

史托瑞左肩動刀,預計例行賽整季報銷。(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在6日因撲接導致左肩受傷退場,近期將基受手術來修補受傷的盂唇韌帶,預計將得缺席6個月,代表例行賽將報銷。

一開始史托瑞的傷勢被描述為左肩脫臼,並被紅襪放進10天傷病名單,後續球團接受第二意見,在看完知名韌帶醫師Neal ElAttrache後,發現他的傷勢需要動刀治療。

近期受傷但即將康復的葛利森(Vaughn Grissom)預計會成為紅襪的主戰游擊手,葛利森是紅襪休賽季透過塞爾(Chris Sale)交易案獲得的年輕好手,生涯前2季在勇士共守過44場二壘與21場游擊。

史托瑞在2022年與紅襪簽下6年1.4億大約(約新台幣44.8億),在轉隊首年他便因為大小傷勢僅出賽94場,去年他更因為動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手術的影響只打43場,本季史托瑞出賽8場打擊例行賽就整季報銷。轉戰紅襪前3年,史托瑞例行賽合計僅敲19轟,攻擊指數才0.681,表現相當差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