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美5年歸國的筒香嘉智有望加盟巨人軍 老東家嘆只能祈禱

2024/04/10 07:49

筒香嘉智。(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好手筒香嘉智旅美5年生涯後,近日傳出將重返日職,老東家橫濱DeNA、以及讀賣巨人都想搶人。根據《Sponich Annex》報導,巨人軍已經對筒香開出報價。

筒香嘉智今年季前與美職舊金山巨人簽小聯盟合約,今年在春訓熱身賽出賽6場,共10打數敲1安,有2分打點、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1成,吞2次三振。

筒香嘉智在2019年季後挑戰大聯盟,分別效力過光芒、道奇、海盜。筒香嘉智在大聯盟3個賽季,累計出賽182場,合計18轟、75分打點,平均打擊率1成97。

如今筒香嘉智傳出將重返日職,橫濱DeNA、讀賣巨人都有興趣網羅。巨人球團編成本部長吉村禎章說,筒香嘉智在日職時期,他的能力和表現都很出色;而橫濱DeNA監督三浦大輔則說,有聽說球團與筒香交涉,「只能祈禱了。」

現年32歲的筒香嘉智曾在2016年以44轟、110分打點摘得中央聯盟打擊雙冠王。筒香嘉智在日職生涯合計出賽968場,累積205轟、平均打擊率2成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