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田正尚3支0、本季尚無單場雙安 全場只耗塞揚強投5顆球

2024/04/10 08:24

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金鶯,日籍好手吉田正尚全場3打數沒有敲安,紅襪打線渠全場僅敲2安,金鶯塞揚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7局僅失1分,讓紅襪終場以1比7輸球。

柏尼斯此戰先發7局被敲2安,包含挨了紅襪外野手歐尼爾(Tyler O’Neill)的陽春砲,賞6次三振、丟2次保送,失掉1分,摘得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為1.93。

金鶯打線全場敲13支安打,考瑟(Colton Cowser)單場2安貢獻4分打點,開季至今出賽9場,共15打數敲7安,交出4成67的打擊率表現;紅襪打線全場只有2支安打,只有歐尼爾開轟得到唯一的分數,守備上還出現2次失誤。

吉田正尚此戰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3打數沒有敲安,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22,今年賽季還未出現單場雙安的表現。吉田正尚本季出賽11場,共36打數敲8安,包含2支二壘安打,進帳3分打點,選到4次保送、吞6次三振,整體攻擊指數只有0.595。

吉田正尚此戰3打席面對柏尼斯,總共只讓對手投5球,他認為,對手是一名三振率很高的投手,因此鎖定第一球做攻擊。吉田正尚坦言,柏尼斯是名很棒的投手,很少有先發投手類型是以卡特球為主。他認為,從左打者來看,柏尼斯的卡特球很會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