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5場3次砸鍋!海盜終結者失4分、ERA破12 遭自家人狂噓

2024/04/10 09:03

海盜隊明星終結者貝納。(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狀況欠佳的海盜隊明星終結者貝納(David Bednar),今天面對老虎之戰,貝納只投0.1局狂掉4分,讓海盜最後以3比5輸球。貝納吞本季首敗,同時也是今年第3場砸鍋。貝納的低迷表現也遭現場海盜球迷噓聲伺候。

海盜隊前8局打完取得3比1的領先,貝納在第9局登板後援,一開始先丟保送、接著又投觸身球,老虎打者厄謝拉(Gio Urshela)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加上海盜中外野手泰勒(Michael A. Taylor)傳三壘發生失誤,讓老虎隊一口氣跑回2分追平比數。

貝納先抓到1個出局數後,接著被老虎打者卡本特(Kerry Carpenter)敲超前適時安。貝納這時又對老虎球星巴耶茲(Javier Báez)丟觸身球,遭下一名打者羅傑斯(Jake Rogers)敲適時安添加保險分。貝納也因此被打退場。

總計貝納此戰後援0.1局,被敲3安,丟1保送、2次觸身球,失掉4分都是自責,賽後防禦率為12.46。貝納今年出賽5場就有3場砸鍋。

海盜隊開季打出9勝3敗的優異成績是近30年來最佳,但貝納表現卻持續低迷。貝納今年春訓大多時間因背傷缺陣,也影響開季表現,身為匹茲堡當地人的貝納如今遭家鄉球迷抱以噓聲。

海盜隊一壘手泰倫茲(Rowdy Tellez)以行動力挺貝納,「這是匹茲堡的驕傲,今天發生的事,我認為是不可接受的。我們作為匹茲堡的團隊,必須變得更好,他是一名明星球員,我們只是需要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