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湖人大戰! AD確定缺陣、詹皇狀態成疑

2024/04/10 08:49

湖人兩大主力詹姆斯與戴維斯在與勇士一戰恐怕都將缺陣。(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眾所矚目的勇湖大戰,湖人賽前確定主力戴維斯(Anthony Davis)無法登場,甚至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都不一定能打。

戴維斯在前天與灰狼一戰被打傷左眼,該場比賽只打12分鐘就退賽,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就表示他此次被打到的地方與先前與勇士隊擊中的位置相同,今天賽前《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表示戴維斯不會上場。

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指出,不只戴維斯,漢姆賽前也透露詹姆斯的狀態也要到賽前才會決定是否上場,而目前《ESPN》是直接將詹姆斯列為無法上陣。本季湖人與勇士前3度交手,勇士取得2勝1敗優勢。

目前湖人與勇士兩隊都在附加賽位置,賽前勇士以43勝35敗排在西部第10,湖人以45勝34敗排在西部第9,兩隊有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