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女籃破紀錄收視太狂! 冠軍戰超越男籃史上首見

2024/04/10 09:25

今年NCAA美國一級籃球冠軍賽,女籃收視海放男籃,創史上首見壯舉。(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康乃狄克大學在NCAA美國一級籃球冠軍賽擊敗以75:60擊敗普度大學,該場比賽雖然吸引平均1482萬觀看,但卻創下史上首度收視率不敵NCAA女籃冠軍賽的紀錄。

昨日一戰,美國TBS、TNT和TruTV平均有1482萬觀看,比去年有史以來最低的1469萬觀看有些微提升,但今年男籃收視最高的比賽,不是4強也不是冠軍賽,而是8強北卡與杜克兩支傳統強隊的比賽,吸引1514萬觀看。

不過比起男籃,今年女籃吸引的觀眾數更是誇張,在北卡與愛荷華的冠軍戰吸引多達1887萬觀看,不僅創女籃史上新高,同時更是近5年以來最多人觀看的美國籃球比賽。4強愛荷華與康乃狄克締造1442萬觀看,當時便創下女籃紀錄,而在2天後的決賽這項紀錄便再度被打破。

本屆女籃之所以能獲得如此高的關注,自然是因為愛荷華大學的神射手克拉克(Caitlin Clark),他在8強甜蜜復仇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該場比賽收視高達1230萬,4強逆轉康乃狄克大學一戰也創下1442萬收視,冠軍戰則是1887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