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04冠軍齊聚緬懷傳奇 威克菲爾女兒為紅襪主場投出第一球

2024/04/10 10:48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迎來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賽前球團為了緬懷已逝的「蝴蝶球大師」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以及其妻子史黛西(Stacy Wakefield),特別請來了威克菲爾的女兒以及2004年奪冠的紅襪隊友,並且由了威克菲爾的女兒開球。

紅襪今天在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舉辦了「蝴蝶球大師」威克菲爾的緬懷儀式,同時也慶祝2004年奪冠20週年,因此特別找來了當年的奪冠核心成員,以及威克菲爾的女兒布莉安娜(Brianna Wakefield)出席。

活動一開始,2004年奪冠成員包含戴蒙(Johnny Damon)、「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曼尼(Manny Ramirez)等退役球星從「綠色怪物」走向投手丘,並由威克菲爾女兒布莉安娜開球、當年隊上的捕手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蹲捕,最後這些退役球星們將冠軍獎盃交給布莉安娜。

紅襪2004年奪冠20週年紀念。(歐新社)

威克菲爾老隊友將冠軍獎盃交給布莉安娜。(歐新社)

洛爾(Derek Lowe)回憶與威克菲爾在紅襪當隊友的時光,表示印象最深的不是威克菲爾在場上的成就,而是他私下默默行善而從來不求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當年的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因個人原因未能出席,不過他特別為《MLB Network》的威克菲爾紀念影片「獻聲」,擔任了該影片的旁白,法蘭柯納感性說道,威克菲爾不僅是個好投手,他也是一個好人,「能夠帶到威克菲爾是種榮耀。」

巧合的是,今天是美國時間4月9日,正好與威克菲爾背號49號吻合,因此球隊特別推出49臂章,今天出賽的球員球衣上也都繡上了這個紀念臂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