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0罰、兩隊僅2罰創史上新低!字母哥傷退 公鹿仍中止4連敗

2024/04/10 10:52

公鹿貝佛利。(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強權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第三節受傷提前退場,但公鹿多點開花,全隊6人得分上雙,幫助公鹿以104比91擊敗綠衫軍,公鹿也中止近期的4連敗。不過,兩隊此戰加起來合計只有2次罰球,創NBA聯盟史上單場新低。

公鹿首節就打出單節37比21的比分,第二節就以49比26大幅領先,公鹿隊半場打完以63比43領先綠衫軍。易籃後,亞德托昆波在第三節剩下3分37秒時,突然腳部不適、無碰撞倒地,最後離開球場接受治療,公鹿隊表示亞德托昆波為小腿拉傷。公鹿全場最多領先24分,最後仍收下勝利。

亞德托昆波(中)受傷退場。(法新社)

塞爾提克成為NBA史上第一支全場0罰的球隊。公鹿、塞爾提克全場僅2罰創NBA單場比賽史上新低,先前兩隊單場罰球數最低為11罰。

公鹿全隊6人得分上雙,亞德托昆波交出15分、8籃板、7助攻的表現,另有2罰1中,也是全場唯一獲得罰球的選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拿到20分、10籃板,波提斯(Bobby Portis)15分10籃板,羅培茲(Brook Lopez)15分。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12分9助攻,里拉德(Damian Lillard)12分。

塞爾提克以塔圖姆(Jayson Tatum)22分最佳,J.布朗(Jaylen Brown)14分10籃板,J.哈勒戴(Jrue Holiday)12分。

塞爾提克塔圖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