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8球狂飆14K! 道奇開幕戰王牌寫史上首見偉業

2024/04/10 10:42

葛拉斯諾7局狂飆14K寫紀錄。(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今天對陣雙城單場狂飆14K追平生涯新高,且7局僅用88球寫下史上首見紀錄。

葛拉斯諾今天大殺四方,整場僅被雙城打者打3支安打,飆出14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也沒有失分。根據紀錄指出,單場僅用88球就飆14K,打破去年紅人火球男格林(Hunter Greene)92球飆14K,締造外卡時代以來至少飆出14K以上的史上最少球紀錄。

《OptaSTATS》也表示,自1988年開始計算球數以來,葛拉斯諾是史上第一位能夠至少飆出14K,用球數還能維持在90球以下的球員。

此外,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還列出自1901年以來,道奇隊投手單場能夠無失分、沒保送的單場最多K紀錄,第一名是克蕭(Clayton Kershaw)的15K無安打與1935年的Van Mungo單場15K,葛拉斯諾今天的表現並列史上第二高,該記錄中還有傳奇左投柯法斯(Sandy Koufax)的單場14K完全比賽與Nap Rucker的14K無安打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