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捕手三響砲逆轉衛冕軍 遊騎兵終結者開季ERA破14

2024/04/10 12:11

運動家26歲捕手蘭利斯單場三響砲。(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26歲捕手蘭利斯(Shea Langeliers)今天上演生涯首度的三響砲,包含第9局的逆轉兩分砲,幫助運動家在客場以4比3擊敗衛冕軍遊騎兵。運動家收下3連勝,目前戰績4勝7敗;而遊騎兵則吞3連敗,戰績為6勝5敗。

遊騎兵首局靠J.史密斯(Josh Smith)的陽春砲先馳得點,蘭利斯在第2局敲陽春砲追平,遊騎兵海姆(Jonah Heim)2局下回敬陽春彈。但蘭利斯在第7局再敲陽春砲追平。

遊騎兵在第7局靠卡特(Evan Carter)的陽春全壘打,以3比2超前比數。但9局上遊騎兵終結者勒克萊爾(Jose Leclerc)登板,卻被蘭利斯轟出逆轉兩分砲,讓運動家逆轉贏得比賽。

遊騎兵終結者勒克萊爾。(法新社)

上季交出22轟的蘭利斯,今天上演生涯首度的單場三響砲。根據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運動家史上前一次有捕手單場三轟是1925年5月21日的寇克蘭(Mickey Cochrane)。蘭利斯開季出賽10場,交出4轟、7打點,打擊率2成50的表現。

運動家投手M.凱利(Michael Kelly)後援1局無失分,摘本季首勝。米勒(Mason Miller)後援1局賞2次三振無失分,收下今年首次救援成功。

遊騎兵先發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主投5.2局失1分、賞8次三振,無關勝敗。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後援1局失1分,本季首次砸鍋。勒克萊爾投1局失2分,今年首次砸鍋,吞下本季第2敗,勒克萊爾本季出賽5場共投5局失8分,防禦率是偏高的14.40,有1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