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流浪猿」發公告致歉 26日桃園能不能打還是未知數

2024/04/10 11:09

桃園球場優化工程因草皮問題,本季仍無法順利開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4月16與17日與統一獅的比賽因無法進行,聯盟宣布延賽後鬧出後續風波,今天樂天球團發布公告致歉,表示正在進行場地聯繫。

中職在4月8日場勘桃園棒球場,鑒於草皮狀況仍不理想便直接宣布16與17日延賽,此舉後續引發球迷質疑,統一獅後續公告也證實,桃猿在洽詢北部場地天母、洲際均無法順利租借就延賽,獅隊隨即向聯盟反應,以公平競賽為原則前提下,協請聯盟協商能否詢問斗六、澄清湖等球場之租借,甚至可提供台南球場作為使用。

今天樂天桃猿發布公告致歉,指出4月16、17日的賽事正在進行場地聯繫,請球迷稍待。而4月26日起的主場例行賽,還得等到聯盟於18日複檢結果決定主場場地,因此售票時程將另行公佈。球團也就球場改建導致多次變更售票時間向球迷致歉。樂天桃猿表示,將持續與施工廠商配合並提供協助,讓桃園球場能夠儘快順利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