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雷轉戰紅雀初登板展王牌本色! 費城人輸球還賠上自家捕手

2024/04/10 12:07

紅雀葛雷本季初登板主投5局無失分奪勝。(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因傷直到今天才完成一軍初先發的紅雀明星投手葛雷(Sonny Gray),今天面對費城人主投5局飆5K無失分,比下7局失3分的強投惠勒(Zack Wheeler),終場紅雀以3:0力壓費城人,勝率重返5成。

去年紅雀以3年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簽下葛雷,為的就是希望迎來一張球隊王牌,不過開季葛雷因為右大腿後肌輕微拉傷延遲開季,原本要在3A投復健賽的他,說服教練團自己已經準備好從大聯盟出發。葛雷今天更用表現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僅用64球投完5局,只被費城人敲出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沒有失分,收下本季首勝。

紅雀打線今天面對強投惠勒,靠著戈爾曼(Nolan Gorman)4下開轟先馳得點,5下又靠著菜鳥史考特(Victor Scott II)高飛犧牲打與多諾文(Brendan Donovan)的滾地出局打進2分,取得3:0領先。

惠勒繳出7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費城人打線卻被完全封鎖,其中最關鍵的一局在7上,球隊在滿壘1出局後,被緊急登板的前隊友羅梅洛(JoJo Romero)連飆2K化解危機,今天羅梅洛主投1.2局飆4K表現絕佳。而費城人在惠勒退場後由必贏多(Ricardo Pinto)接替投球,他主投1局被敲1安投出1次保送送出1K沒有失分。

費城人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惠勒在7局投出挖地瓜,球竟反彈砸中當家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喉嚨,使他只能抱痛退場,賽後被診斷出脖子瘀傷,所幸沒有腦震盪。

瑞爾穆托被反彈球擊中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