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可惜!奧原希望苦戰88分鐘不敵安洗瑩 確定無緣巴黎奧運

2024/04/10 12:35

奧原希望。(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今天在亞洲錦標賽力抗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但最後以15:21、21:18、17:21落敗,確定無緣巴黎奧運,日本女單確定由山口茜、大堀彩出賽。

奧原希望首輪就遭遇安洗瑩,雙方去年世界錦標賽首次過招,小安鏖戰3局上演逆轉勝。

面對本季斬獲馬來西亞公開賽、法國公開賽冠軍的安洗瑩,奧原希望首局幾乎都面臨落後,也就這樣讓對手先下一城,不過奧原希望第二局努力跟安洗瑩抗衡,開局就獲得5:1領先,但安洗瑩很快就追上,而奧原希望在最後關頭連續得分,並靠著安洗瑩失誤,有驚無險延長戰線。

安洗瑩在決勝局掌握較多主動機會,在4:4平手也打出7:2攻勢帶著11:6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奧原希望則克服最多7分落後,追到17:18可惜最後還是無法扳倒小安,鏖戰3局吞下對戰2連敗。

安洗瑩。(資料照)

由於奧運單打項目,同一國家有兩人排名前16席,才能拿到最多兩席參賽資格,日本女單山口茜已鎖定1席,所剩1席由大堀彩、奧原希望競爭。

奧運積分排名17的奧原希望在亞錦賽至少要4強,且大堀彩得在16強前止步,奧原希望才有機會超車,隨著她今天激戰逾80分鐘吞敗後,也確定無緣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