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誠也猛打賞、打擊率3成26 莫雷爾滿貫彈助小熊退教士

2024/04/10 14:11

小熊日籍好手鈴木誠也。(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昨天一度取得8比0領先,卻被教士上演超狂大逆轉,讓小熊以8比9吞敗。小熊今天與教士三連戰第2戰,日籍好手鈴木誠也交出3安猛打賞,小熊24歲三壘手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擊出生涯首轟滿貫彈,幫助小熊在客場以5比1擊敗教士。

前4局兩隊都沒有得分,小熊隊第5局展開攻勢,捕手高姆斯(Yan Gomes)敲陽春砲先馳得點,接著莫雷爾擊出滿貫砲,幫助小熊單局灌進5分。教士隊全場只敲4支安打,羅沙里歐(Eguy Rosario)在第6局的陽春砲拿到唯一的分數,讓小熊最後收下勝利。

小熊三壘手莫雷爾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今日美國)

小熊24歲新人布朗(Ben Brown)生涯首次先發,主投4.2局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6.10。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後援1.1局失1分,收下本季第2勝。

鈴木誠也今擔任第二棒右外野手,5打數敲3安,跑回1分,吞1次三振。鈴木誠也本季出賽11場,共43打數敲14安,有2轟、12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26,整體攻擊指數為0.939。

教士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僅投4局被敲5安(包含1轟),失掉4分,賞5次三振、丟3次保送,還有1次觸身球。瑪斯古夫吞本季第2敗,賽後防禦率為6.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