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超狂三分雨創3項歷史壯舉!還賞湖人隊史最難堪紀錄

2024/04/10 16:58

柯瑞。(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後一場「勇湖大戰」,勇士最終以134:120力退湖人,且勇士單場投進26顆三分球,完全打得湖人毫無招架之力,不僅一戰就寫下聯盟3項歷史新猷,還賞給湖人隊史最難堪紀錄。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勇士此役三分球41投26中,命中率高達63.4%,成為聯盟史上單場三分出手超過40次,命中率最高的球隊。而單一球隊在單場出手超過40次三分球的情況,聯盟出現超過3400次。

不僅如此,勇士也是史上第一支單場投進至少25顆三分球,且命中率仍維持在60%的球隊。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投進團隊最多6顆三分球,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D.格林(Draymond Green)各5顆,威金斯(Andrew Wiggins)與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各3顆,小裴頓(Gary Payton II)2顆,保羅(Chris Paul)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各1顆。

此外,勇士全場搧出12記火鍋,威金斯一人就包含3次,而勇士也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場同時累積12次火鍋,以及投進至少25顆三分球的球隊。

湖人吞下難堪一敗,且這場比賽被勇士投進26顆三分球,也創下湖人隊史單場被對手投進最多三分球的紀錄。目前湖人45勝35敗名列西部第9,僅和44勝35敗、名列第10的勇士剩下0.5場勝差,至於第8的國王目前為45勝34敗,也領先湖人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