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強!兄弟一指余謙6局無失分飆6K 技壓台鋼大聯盟級洋投

2024/04/10 16:42

余謙今在二軍出賽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技壓台鋼雄鷹大聯盟級洋投哈瑪星。(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2020年第1指名余謙今在二軍出賽,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技壓台鋼雄鷹大聯盟級洋投哈瑪星。

余謙今日頻頻展現解危能力,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最終主投6局退場,用了84球、其中有57顆好球,被打5支安打,沒有失分,投出6三振、1保送,出色表現拿下勝投,賽後防禦率為3.38。

兄弟二軍此役在2下靠著對手發生傳球失誤先馳得點,4下攻勢再起,陳統恩掃出適時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終場兄弟二軍以2:0擊敗台鋼二軍。

兄弟牛棚大將呂彥青今日迎來第二場復健賽,連2天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

台鋼先發投手是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美籍左投哈瑪星,他主投5局用球數64球,被打4支安打,掉2分(1責失),有2K、1保送,吞下敗投,賽後防禦率3.60。

前旅日投手張奕接替哈瑪星登板,後援3局無失分,讓兄弟打線9上9下,用了31球、其中有22顆好球,投出1次三振,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