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恩盃》謝淑薇臨時改搭楊亞依 台灣遭南韓橫掃吞2連敗

2024/04/10 16:57

楊亞依和謝淑薇聯手出擊。(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4金恩盃女子團體網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今天進行第2日賽程,台灣遭遇南韓陷入苦戰,單打梁恩碩、楊亞依接連落敗,即便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和楊亞依把關最後1點,仍無緣取勝,最終以0:3遭橫掃,吞下2連敗。

台灣隊在金恩盃首戰以1:2不敵中國,今天面對南韓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台灣由世界排名289的梁恩碩打頭陣,第1盤遭逆轉以4:6落敗,雖然第2盤以6:4扳回一城,但決勝盤以4:6讓出,最終以1:2不敵南韓具延宇。

世界排名215楊亞依則是苦戰兩盤,以0:6、1:6敗給排名241的張修貞,台灣隊連丟兩點確定落敗。

即便勝負已定,台灣隊在第3點依舊推出女雙球后謝淑薇上陣,希望能至少搶下一點。上午官方公布排點由謝淑薇搭配葛藍喬安娜出擊,但葛藍原本就有傷在身,今天賽前練習後,疑似仍無法克服傷勢問題,由楊亞依臨危受命出擊,且連打兩場,體力成為一大考驗。

謝淑薇/楊亞依今天面對金大斌/朴昭炫先以3:6丟掉第1盤,第2盤開局以1:5落後,兩人連趕3局仍無力逆轉頹勢,以4:6敗北,台灣隊吞下2連敗。

梁恩碩。(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楊亞依。(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