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錦賽》苦戰89分鐘被逼入絕境! 安洗瑩坦言:感受到奧原的求勝慾

2024/04/10 17:52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今在亞錦賽首輪陷入苦戰,惡鬥1小時29分鐘才以21:15、18:21、21:17拍下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拿下16強門票,賽後安洗瑩指出,有感受到奧原強烈的求勝慾望。

奧原希望為了爭取巴黎奧運門票,此戰可說是燃燒意志力全力拚搏,也帶給安洗瑩很大的壓力。接受媒體訪問時,安洗瑩也坦言很艱苦才贏下比賽,「能感受到奧原強烈的求勝慾,第一場球感覺球速有些慢,雖然到了困難,但是也期待著接下來的比賽。」

身為頭號種子的安洗瑩順利通過首輪晉級16強,下一戰要交手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競爭女單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