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史崔德因傷缺陣誰來替補?美媒撰文提出5人選

2024/04/10 21:11

史崔德。(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三振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因右手肘韌帶受傷,導致勇士輪值少了一名相當依賴的王牌投手,雖然仍未宣布該用何種方法治療,但若最後將採取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y,俗稱TJ手術),不只今年剩餘比賽報銷,甚至也高機率趕不上明年開季,美媒《FanSided》記者Jake Kleiner針對此事,撰文分析勇士在不提出交易的情況下,提出5位能夠替代史崔德的人選。

第1位為勇士農場排名第64名的蕭佛(AJ Smith-Shawver),蕭佛在2021年選秀以第7輪被勇士選中,本身能夠投出最快95英里(約152.9公里)的速球,以及充滿期待感的滑球與變速球。而他生涯在小聯盟共出賽37場,戰績7勝7敗,防禦率4.45,Jake Kleiner表示,雖然蕭佛帳面上的成績不是很好,但他現在的能力是足以擔當球隊的5號先發,並在輪值中能鞏固自己的地位。

蕭佛。(資料照,今日美國)

第2位同樣是來自自家農場的Hurston Waldrep,身為勇士農場排名第84名的Waldrep,是去年首輪選進,靠著速球搭配他十分優異的滑球與快速指叉球,讓他在小聯盟的靠著絕佳的三振功力著名,生涯在小聯盟出賽9場吞下2敗,防禦率3.38,K/9值(投手每9局平均投出的三振次數)來到12.7。雖然Waldrep的經驗尚嫌不足,不過Jake Kleiner認為他能夠靠讓打者揮空的能力來彌補,然而,大聯盟的管理階層總是會表現得更有耐心,因此有可能會讓他在小聯盟多加磨練再往上爬升。

Hurston Waldrep。(資料照,美聯社)

第3位則是相對有經驗的24歲明星右投愛德(Bryce Elder),愛德有過兩年的大聯盟經驗,總計41場出賽(40場先發),戰績14勝8敗,防禦率3.66,並有1次完投與1次完封的紀錄,Jake Kleiner指出,由於愛德有過大聯盟的經驗,因此他能夠預測後面會發生什麼事,以及球團給予他甚麼樣的期望,所以在史崔德離隊後還想維持競爭力,他會是球團的首選。

愛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而在第4位則是將目光放在老將「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身上,這名具有經驗豐富的投手,能夠為勇士帶來立即且高影響力的替代球員,現年40歲的葛蘭基,生涯超過3300局的投球,防禦率3.49,每局被上壘率WHIP1.17,且至今仍沒有合約在身,若他想重返賽場,可能會接受一份較便宜的短期合約,不過Jake Kleiner覺得這不會是勇士的首選,而是在後期如果又遭遇傷痛問題或是年輕投手扛不起來,才會選擇此方法。

「Z魔神」葛蘭基。(資料照,今日美國)

最後一位則是「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辛德加德近年來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出賽數減少,去年效力守護者時僅出賽6場,今年也沒有球隊願意延攬,但Jake Kleiner認為,若簽下雷神做為史崔德的替補,雖然會是一個賭注,但可以期待他會復活,並有機會跟著勇士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雷神」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