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勇士狂轟26顆三分彈擊潰! 湖人「火腿」教練苦嘆:慘痛的失利...

2024/04/10 19:01

湖人今以120:134遭勇士痛宰。(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湖人今以120:134遭勇士痛宰,在排名卡位的關鍵期苦吞2連敗,湖人總教練「火腿」漢姆(Darvin Ham)苦嘆:「這是一場慘痛的失利。」

湖人此戰防守形同虛設,被勇士轟進26顆三分彈,遭對手外線砲火擊潰,賽後受訪時,湖人主帥漢姆表示今晚是一場「慘痛的失利」,但他認為球隊已經有執行好比賽計劃,無奈勇士狀況太好,「他們手感非常火燙。」

漢姆也稱讚球隊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感冒的情況下,仍在場上全力以赴,並「盡其所能」試圖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紫金大軍今日輸球後,目前整體戰績45勝35敗,暫居西部第9,距離第8名的國王僅半場勝差,仍有機會提升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