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歐錦賽》無敵的存在!只讓對手拿13分 「吼叫天后」瑪琳拚7連霸偉業

2024/04/10 20:00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歐洲羽球錦標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西班牙「吼叫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今以21:6、21:7痛宰蘇格蘭女將薩格登(Rachel SUGDEN),挺進女單16強。

瑪琳在歐錦賽已經連6屆封后,根本是無敵的存在,本屆參賽將挑戰7連霸超狂偉業,她榮膺女單頭號種子,依然是奪冠大熱門。

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首輪輪空,今在女單32強碰上世界排名176的薩格登,這是雙方首次碰頭,由於兩人實力懸殊,瑪琳只花23分鐘秋風掃落葉直落二獲勝,而且兩局只讓薩格登拿下13分,給對手震撼教育。

瑪琳輕鬆晉級女單16強,持續邁向7連霸,下一輪將碰上保加利亞選手納貝恩托娃(Kaloyana Nalbant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